•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6号通告 | 春节期间,返龙来龙需预申报!

2021年02月05日 10:22:13来源:阅龙湾客户端

关于开展春节期间返龙来龙预申报工作的通告

(第6号)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织牢疫情精密智控网,做好返龙来龙人员健康服务。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春节期间开展返龙来龙人员预申报,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申报对象。所有从外地返龙来龙人员,包括温籍人员自外地返龙、留龙务工人员亲友自外地来龙、离龙务工人员节后自外地返龙、大中专院校非温州籍师生开学返龙,以及其他返龙来龙的人员等。

  二、预申报方式。各返龙来龙人员可直接在微信或支付宝搜索“返温来温预申报”小程序(附后),或通过扫一扫二维码获取小程序入口,根据页面提示在线申报;老人或儿童无法申报的,可由家人或所属村(社区)、单位工作人员代为申报。

  三、各街道、部门、社区(村居)、企业、学校等要做好宣传和发动,通过各种渠道向拟返龙来龙人员全面推广应用“返温来温预申报”小程序,提前掌握返龙来龙人员信息,做好准备,把防疫工作抓早抓细抓实。

  特此通告。


龙湾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2月4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