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举办2021首场政企恳谈会 科技自立自强促发展

2021年02月05日 10:09:2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为进一步坚定信心,共促发展,2月3日,龙湾区科技局、龙湾区工商联共同举办2021年首场“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活动。首场恳谈会以“科技自立自强促发展”为主题,围绕龙湾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和建议进行互动交流。

  会上介绍了“亲清直通车——科技自立自强促发展”活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相关政策。“龙湾的政策申请和兑现都非常便捷,实实在在地让我们得到了优惠。”“真切地感受到来自政府的温暖,有资金的支持和物质的保障,让企业受益受惠。”……与会企业家、科研机构代表为龙湾的惠企助企政策“点赞”,与此同时,就疫情防控、人才招引和发展建议等多个角度展开交流。

  为了做好后半篇文章,会后区科技局和区工商联将进一步做好问题梳理、建议办理反馈和跟踪评价,形成工作闭环,努力做到把企业家的呼声作为重要信号、把企业家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有效推动惠企、人才等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