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墨香暖人心 春联送万家 “迎新春 送春联”走进青山控股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02月03日 16:18:20来源:龙湾新闻网


  无联不成春,有福春更浓。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2月3日,龙湾区文化馆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春 送春联”走进青山控股活动,为青山控股的员工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邀请龙湾书画名家现场为员工们写春联、赠福字,挥毫泼墨,翰墨飘香,一幅幅书写工整的对联、一个个行云流水的“福”字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洋溢着真挚的祝福和浓浓的情谊。员工们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墨宝,并争先和书法家们合影留念,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时间充斥着欢乐的春节气氛。

  据悉,下一步龙湾区文化馆计划继续组织开展“助企稳岗 文心抗疫”系列活动,为留龙过年的外地员工送去春联和“福”字并拍摄全家福,让每个在龙湾过年的人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新年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