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掸新辞旧岁 欢乐迎新年丨蒲州街道开展“掸新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15:20: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跃静)春节将至,为营造辞旧迎新、新年新气象的良好氛围,提高疫情期间社区的环境卫生质量。日前,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掸新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天鹅湖小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未成年人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掸新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1151626.png

  活动现场,天鹅湖社区志愿者们个个鼓足干劲,撸起袖子,拿起扫帚、火钳、垃圾袋等卫生工具对辖区道路、绿化带、堆积杂物、墙面小广告、卫生死角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并清洗路面,并在清扫的同时,积极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劝导社区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天鹅湖社区志愿者们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10201151650.png

  本次活动,蒲州街道天鹅湖社区志愿者们身体力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节日氛围的同时,引导社区居民增强保护环境意识,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卫生环境清洁,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春的到来。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