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蒲江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入户宣传活动

2021年02月01日 09:24:1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娜)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垃圾分类工作亦势在必行,近期,蒲江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蒲江妇联平安妈妈,对沿街店铺、吾悦广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01092014.png

  “你好!请戴好口罩!”“你知道废弃口罩属于什么垃圾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期间,口罩成为大多数人的生活必需品。然而废弃口罩的乱丢乱弃现象也给城市的卫生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此次活动针对沿街商户、集中人群的商场开展,督促商户、路人做好自我保护,提醒戴好口罩的同时宣传废弃口罩投放的垃圾分类知识。

  我们个人日常使用过的口罩为健康人群用过的口罩,风险较低,属于日常生活垃圾中的其他垃圾,可以正常投入到“其它垃圾”桶里,按照生活垃圾进行处理即可。

微信图片_20210201092040.png

  此次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走访商户150余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200余份,督促商户、路人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别忘了我们倡导的卫生、健康城市的绿色理念,做好废弃口罩垃圾分类,并参与到垃圾分类的队伍中去,做绿色理念的宣传者,做身体力行的实践者,从现在做起,积极转变生活方式,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创造高品质生活。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