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反邪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29日 14:52:0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反邪教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夯实辖区居民自觉防范抵御邪教侵蚀的思想根基,营造健康和谐的居住环境,日前,街道以“远离邪教 防控疫情 共建平安”为主题,开展“关爱辖区居民远离邪教”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29085927.jpg

  街道工作人员来到黄山安心公寓附近,向附近的商户、诊所、卫生服务中心和公寓来往的群众发放反邪宣传单,详细讲解邪教的危害和基本特征、邪教与宗教的区别,遇到涉邪事件如何处理等反邪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对邪教活动的警惕性。同时,根据当前常态化防疫要求,督促大家做好防疫措施,出门尽量佩戴口罩、勤洗手,年底是骗取钱财案件高发时期,提醒大家切莫听信入教入会能治病防疫免灾的歪理邪说,遇到人员散布邪教资料和信息要第一时间向相关单位举报。

微信图片_20210129085941.jpg

  此次反邪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通过揭批邪教歪理邪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识邪、辩邪、反邪的能力,让“远离邪教 防控疫情共建平安”的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