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题知识讲座

2021年01月29日 10:40: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科夫)1月28日,蒲州街道创客小镇社区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专题知识讲座。社区居民40余人踊跃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210129103556.png

  本次讲座以视频导入,震撼的画面、生动的宣讲让大家产生身临其境之感,再联系此前疫情的相关情况,使大家切身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接着主讲人介绍了目前人们普遍的垃圾处理方法,了解目前垃圾分类存在的问题,以照片对比的形式来认识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让大家了解到垃圾可分为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以及不同垃圾的处理方式。主讲人详细地从各个方面入手介绍,再结合知识竞答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各位居民传授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10129103617.png

  讲座结束后,不少居民都表示收获颇丰,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为之后的垃圾分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