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全面打响吾悦广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1年01月29日 10:22: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年关将近,返乡人流量高峰期逐渐到来,疫情防控工作也进入了白热化的攻坚阶段。而雁湖社区吾悦广场,一个于去年12月底刚刚投入运营的大型商超则无疑成为了蒲州街道乃至市级有关部门瞩目的焦点。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雁湖社区根据蒲州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近期,雁湖社区积极开展了吾悦广场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整治行动。包括吾悦广场疫情防控基础设施保障、人员流量和距离管控、冷链食品管理、个人卫生防护、流动顾客安全检测等。

  1月27日,蒲州街道召开吾悦广场疫情防控会议,会后,雁湖社区驻村组、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分组深入吾悦广场,对广场内各商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全面检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补足短板,逐家落实测量体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的“三必须”要求。同时督促商场务必强化防控部署,严把入场管控及内部管控,在大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台,安排专人负责,对未佩戴口罩及体温、健康码异常者一律不得进入。加强商铺员工自我健康管理,并督促做好每日多频次消杀处理工作,确保商场内部环境安全。

  1月28日,在蒲州街道的组织带领下,雁湖社区网格捆绑组及街道巾帼志愿者百余人走进吾悦广场,有安排有部署地进行了防疫攻坚行动,分别在永辉超市、地下室商场入口、大门入口等重点场所安置工作人员,对未落实“三必须”措施的及时予以劝导,加强人流量管控及安全检测,并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张,将防疫各项措施宣传到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