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扫黄打非”专项巡查工作

2021年01月29日 10:14:0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健克)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扎实推进瑶溪街道“扫黄打非”工作。日前,瑶溪街道“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村社“扫黄打非”联络点开展2021年春节节前“扫黄打非”专项巡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7161619.jpg

  此次巡查区域是瑶溪境内的印刷企业及实体书店,重点排摸瑶溪境内实体书店、印刷经营单位,禁止盗版、违法、内容不良的书籍、画册等违禁刊物的出现。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温州市新艺防伪材料有限公司、贵和印刷有限公司、瑶溪龙河音像出租店、蓝登图书有限公司求是书店、主力传媒有限公司、龙湾瑶溪绿衫电子商务商行、温州瓯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教辅资料、图书、印刷物资等进行仔细检查,核对经营证件,填写巡查记录表。同时,还向经营人员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的理念,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黄打非”的思想意识,有效净化和规范文化市场秩序。

1.jpg

  此次共巡查了5家书店、2家印刷企业,其中瑶溪龙河音像出租店已经改行为干洗店,其他店均未发现异常情况。下一步,瑶溪街道将继续落实检查机制,持续对重点市场进行常态化巡查,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人人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