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暖心相伴 阳光成长”冬令营开营了!

2021年01月29日 09:30:18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丰富辖区儿童的寒假生活,增进朋辈群体间的交流与互动,日前,瓯江红·阳光党群服务中心“暖心相伴 阳光成长”冬令营正式开营,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3名儿童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127084307.jpg

  为在营员们心中厚植爱国情怀,向战“疫”英雄学习,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以画绘我心”的主题绘画环节。营员们通过创作,画出了不少意义深刻的作品。有的画出了白衣天使与病毒战斗,致敬在一线奋斗的医护工作者们;有的画出自己去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场景,立志成为一名能够报效社会的有用之才……防疫无小事,时刻记心间。疫情是短暂的,儿童的健康却是我们永恒的心愿。通过“同舟共疫”儿童防疫知识教育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的良好卫生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127084300.jpg

  疫情影响并未完全消除,但快乐却可以存在并无限扩大。一场独特的活动,把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和快乐进行结合,让营员们在快乐中学到防控知识,保护好自己,健康成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