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挑灯夜战,圆满收官” 蒲州街道完成温州大道东延段(钱江路-甬江路)企业征收工作

2021年01月26日 14:34: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温州大道东延段道路建设项目是市重点民生工程,打通温州大道卡口对连接温州东部交通枢纽具有重要意义,能大大缓解温州市区域间上下联通的交通压力。2020年8月底,蒲州街道办事处接区政府任务,负责温州大道东延段(钱江路-甬江路)道路建设项目红线范围内企业征收的政策处理工作。蒲州街道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抽调精干力量开展攻坚。并与1月20日正式完成企业征收工作。

  “去年八月份我们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时间非常紧迫,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很多情况,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企业的诉求也非常的强烈。”蒲州街道党工委委员林素谦告诉记者,“其中有在产企业,一下子在这么短时间内拆掉的话对企业来讲会有很多的困难,甚至还有的企业涉及司法查封和债权转让等情况,需要与多个单位部门去协商。”对此,蒲州街道根据走访企业的情况,提交了一份详细的报告,并与法院多轮协商,走访区资规分局、不动产中心、龙湾档案馆等部门深入查证,经过与企业法人代表十几轮艰难谈判,从最初的抵触到逐渐接受,最终在奖励截止日前顺利完成签约。

  蒲州工作组克难攻坚、干字当先,始终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始终保持轮番夜战工作状态,始终保持“攻坚”的态势。接下来在温州大道东延段道路建设项目中,蒲州街道将继续做好征收补偿款支付、产权注销、房屋腾空和拆除等工作,展现“蒲州速度”,为蒲州街道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的推进打响开门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