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雁湖社区开展“最美故事分享会”儿童讲故事比赛活动

2021年01月25日 09:52:2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爱娥)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日前,蒲州街道雁湖社区妇联在荟英幼儿园开展让孩子们讲述自家的“最美故事分享会”儿童讲故事比赛,加强文明家庭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125094615.png

  幸福的家庭应该是什么样的,美好的生活又该如何定义,我们需要怎样的家风和家教,正如“一千个人的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不同的人对于以上问题的理解也可能各不相同。孩子们讲述自家最美故事都是自己的父母姐妹在家里、学校和邻居家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孩子是纯真的,以他们的视角来看待家庭和生活,往往是最为真实纯粹的幸福与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125094634.png

  学校选拔了10名小朋友讲述家庭的最美故事,最后共有8名小朋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场社区妇联主席为获奖的小朋友进行了颁奖,给予他们一定的奖励。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讲述自家的最美故事,实际上是在让成年人接受一次家庭道德观和家庭幸福观的洗礼,是在用孩子们的小手去拉动大人的大手,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深入人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