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2021年01月25日 09:07:3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更多地深入基层了解实情,反映群众意愿,为接下来的2021年人代会的召开做好准备。近日,海滨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会前视察座谈活动。

227ed9ad9a961fe597ccd52b2a5a043.jpg

  代表们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蓝田电镀基地污水处理项目和蓝田工业园区环境综合整治、青山钢铁城等工程现场,仔细察看各项工程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继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民生项目工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c01421e916a93b483e89d836d28f154.jpg

  随后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城市功能升级与民生需求共同发展、社会治理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明确了会前调研的重点方向。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时时关注民生、体察民情、为民代言,将认真开展区八届五次会议会前调查研究工作,履行好代表职责,监督督促政府决策符合发展实际和群众愿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