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查获一起涉假阀门注册商标案

2021年01月22日 10:22: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丁建星) 近日,龙湾市场监管局永兴所查获一起经营涉假阀门注册商标案。

  “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口碑红利眼看就要被冒牌货一点点蚕食,近段时间甚至在永兴老城区也出现贩卖假冒注册商标标识的情况。”近日,龙湾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深入本地阀门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过程中,一企业主“诉苦”称,正遭受不法商家的侵害。

  根据这一线索,龙湾市场监管局永兴所执法人员一方面寻访资深阀门行业从业人员,问询可疑线索;另一方面深入永兴老街等老城区实地排查可疑的制假贩假窝点。经过排摸,诸多线索都指向下垟街一家小作坊。1月19日,执法人员对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在货架上发现大量假冒受害企业的注册商标标志以及假冒的产品合格证。经初步调查,涉案当事人张某无法出具有效的商标授权委托书等证明文件,且涉嫌刑事犯罪(涉嫌假冒多种商标且数额大于20000件)。目前,该案已移交永兴派出所进一步处置。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