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赋能青春力量 助力龙湾发展

2021年01月22日 10:06:4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余平 金诺) 为进一步搭建龙湾区委区政府联系青年人才的桥梁和纽带,1月19日,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团区委、浙南科技城招商局、浙南科技城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行龙湾区青年人才成长学院成立仪式暨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新职业青年、高层次青年人才代表,区青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人齐聚一堂,以青春的名义助力未来城区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500.jpg

  活动现场,区青年人才成长学院、区8090代表委员会客厅成功揭牌,区委人才办向青年人才代表宣讲了人才政策。青年人才代表们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龙湾籍海外人才走归、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以及青年人才发展环境等主题激烈讨论,为龙湾青年人才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455.jpg

  当天下午,青年代表们还参观了北斗信息产业基地和中国眼谷中央孵化园,深入了解龙湾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122100510.jpg

  据悉,区青年人才成长学院下设科创青年赋能营、金融青年服务团、数智青年联享班、文旅青年和合社、菁英接力加油站、园丁引航小分队等6支团队,依托区委人才办“三心融合·人才之家”和团区委“青春向党·志愿先锋”两大服务品牌,通过“项目化运转,专班化运行”机制,持续开展“家燕归巢”“亲青恋”“悦读益站”“创享未来”“榜样·青分享”“青农帮帮团”等活动,努力打造一个服务全区青年人才的社会公共资源调配枢纽,为龙湾全面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市品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