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留温过个温暖年——记者走进萨啦咪食品公司

2021年01月22日 09:59: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朱逸琳) 近日,龙湾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走进萨啦咪食品公司,对其疫情防控、员工过年留温过年情况进行了解调查。

  “从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在真真切切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规定不戴口罩一人罚款100块钱,到今年已经罚了一百多人。”公司办公室主任胡国民向记者列举了其中一项疫情防控措施。

  年关将至,节日的喜悦氛围丝毫没有影响公司对疫情防控的警备状态。据悉,公司严格把守出入人流、车辆,在查绿码、量体温的基础上增加了信息录入和手足消毒等措施。在日常工作中,公司严格执行“口罩不戴罚款来”、一日两次场地大消毒等制度措施,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员工、每一个角落。

  “最近疫情有了变化,为了不增加疫情防控压力,我们大部分人都决定留这过年了。公司给我们发了1000块钱的温馨大礼包,还有餐补。大年三十,就打算跟家里人视频通话一下,告诉他们我在温州过得很好,不用担心。”公司车间班组长吴俊超笑着说道。

  据悉,萨啦咪食品公司今年将有87名员工留温过年,接近半数。面对春节期间人流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压力,萨啦咪食品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给予留温人员每人1000元补贴,并提供全面的后勤保障,让员工留得安心,住得舒心,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