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雁湖社区“飘香腊八粥 浓浓社区情”腊八节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09:41:10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小园)腊八节,粥飘香,喝碗腊八粥,来年好兆头!为了让辖区老党员、孤寡老人、困难户、残疾人家庭等群体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区的关怀,1月20日上午,雁湖社区联合温州泰隆商业银行开展了“飘香腊八粥  浓浓社区情”腊八节慰问活动。一碗碗香甜的腊八粥,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暖暖的春意。

  腊八节当天,泰隆银行早早地将由莲子、红枣、花生等八种食材精心熬制的腊八粥送到了社区。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爱心商户一行人带着装有满满关爱的腊八粥和慰问品来到了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等人家中,当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递到佝偻着身躯的老人手上时,不仅温暖了老人们微颤的双手,更是将来自社区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心坎里。慰问中,社区主任还不忘关切地向他们了解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在这寒冷的冬天,一定要保重好身体,疫情期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热粥驱寒气,真情暖人心。此次腊八节入户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民俗文化,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今后,社区还将继续不断地以节日为契机,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慰问活动,使更多的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