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浓情腊八 暖心慰问

2021年01月21日 09:28:4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凯凤)农历腊月初八,民间流传着喝腊八粥的古老习俗,喝上一碗腊八粥,祈福新的一年平安吉祥。1月20日上午,街道妇联联合沙蟾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内的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和温暖。开展了一场“暖暖腊八节、浓浓社区情”腊八节慰问活动。

507012000d9a72dde5f4201d83f04ed.jpg

  家住沙南村的林先生和妻子都是智力残疾,孩子还在读幼儿园。这次的腊八节慰问活动,让夫妻俩很是感动 ,林先生激动的跟社区主任说:“感谢社区无微不至的关怀,什么好事都会想到我们, 真的是太感谢了!”

fe6456ddf60e99281cd3ef0820715f2.jpg

  这次的“腊八节”慰问活动,共给社区62户低保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礼物。本次慰问活动不但让社区困难人员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一个难忘的腊八节。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