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永兴 -> 正文

永兴街道组织召开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负责人集中培训约谈会

2021年01月19日 09:46:1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新新)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事故防控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风险较大企业本质安全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有关火灾防控工作精神,日前,永兴街道应急管理中心组织召开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温州市爱好笔业有限公司、温州芬笛服饰有限公司等9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负责人集中培训约谈会,同时邀请市级安全专家讲解如何做好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街道应急管理中心主任钱招德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3163847.jpg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冬春安全生产事故、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有关企业要提高认识,切实找准影响安全稳定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消除各类安全风险。

  会议提出,一要认清短板,牢固树立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二要明确责任,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三要结合实际,加大企业宣传培训力度。

微信图片_202101131638471.jpg

  随后,培训专家结合工作实践经验,以课件演示、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分析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规律,针对本次培训约谈重点企业特点,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如何防范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企业应做好哪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如何开展事故防控建设等。

  此次培训约谈,旨在提升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重点企业抗御生产安全、火灾能力,从而有效维护辖区企业安全生产稳定形势。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