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温州招行开通龙湾机场贵宾登机权益

2021年01月19日 09:36:2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依依)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招商银行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贵宾登机权益于今年元旦正式开通。至此,招行在国内第45家机场贵宾厅服务正式启动,温州中高端客户将享受“家门口”的登机权益。

  去年,招行温州分行与温州龙湾机场空港贵宾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就温州龙湾机场贵宾厅位于T2航站楼外南端尊易贵宾楼设立招行冠名贵宾厅事宜予以确定。经过精装修,招行特色元素逐步融入贵宾厅中,亲切且熟悉的感觉为招行客户带来温暖。

  据了解,招行中高端客户可根据自身资产额带来的积分兑换权益,并可通过招行95555电话提前2小时以上查询资格,预约贵宾登机服务。贵宾厅可为客户提供代办值机手续和行李托运、代购机票及保险、尊易贵宾室候机、餐饮茶点、场内送机等服务。

  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是招行自始至终的目标。此次温州机场贵宾登机服务的开启充分体现了温州招行为本地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最佳体验的用心。下一步,招行温州分行继续秉承 “因您而变”的理念,为客户带来更多权益与优质服务。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