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温州理工学院王佑镁院长一行莅临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年01月18日 14:44: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温州理工学院院长王佑镁一行莅临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炳超、集团副总裁梅雪蓉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118144044.png

  王佑镁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智慧城市体验馆及文化长廊等,深入了解集团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养老等领域的建设情况,并对集团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118144137.png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展开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智慧工程、数字赋能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建立常态化的沟通机制,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向深向实,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