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2020年度万人双评议结果出炉 看看“满意”“不满意”都有谁

2021年01月15日 08:48:46来源:清廉温州

  1月14日,倍受关注的2020年度万人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活动(简称“万人双评议”)评议结果出炉了!快来看看哪些单位赢得了群众的好评,哪些又上了“黑榜”。



  令群众满意的理由都是相似的,办事快、服务优、作风好......不满意的理由各有各的不同。满意处室(站所)要再接再厉,激扬精神,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被评“不满意”的处室(站所)也勿气馁,要正视问题,以务实有效的整改举措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全力打好“翻身仗”。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2021年,新的一年,新的命题,大家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答案,继续奋斗,勇往直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