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省社科联来龙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

2021年01月14日 20:18:1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朱逸琳 摄影 金诺)1月14日下午,省社科联副主席谢利根一行来龙湾区永中街道龙水社区文化礼堂,考察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

791610626567_.pic_hd.jp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调研组参观了龙水文化礼堂的各个功能场所,包括德文化和红色文化宣教馆、非遗民俗馆、科普文化长廊、历史文化名人馆、书法文化馆等,了解了“德文化”、书法文化、历史名人文化、非遗文化、民俗文化、和合文化等龙湾地域文化特色。

801610626568_.pic_hd.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龙水文化礼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并指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龙湾文化礼堂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以德文化、民俗文化、名人文化等为呈现形式,以服务百姓为导向,切实将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与阵地建设相结合。

811610626569_.pic_hd.jpg

  据了解,龙水文化礼堂2020年7月被命名为区级社科普及基地,11月被命名为市级社科普及基地,礼堂成立以来,不断整合科技科普、优秀传统文化、民俗非遗文化等,充分发挥 “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的作用,不断创新形式,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科普及活动,成为龙湾区有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的文化地标和精神家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