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区领导活动集  ->  区长活动集 -> 正文

夏禹桨赴永兴街道开展走访活动

2021年01月12日 18:55:2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李希赛 摄影 朱逸琳)1月1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赴永兴街道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了解企业群众所需所盼,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浙江海顺电工有限公司,夏禹桨详细了解了企业反映的配套建设问题。据介绍,浙江海顺电工有限公司是我区规上企业,产值超亿元。目前,因新建二期厂房原因,原排污管道及污水管需要迁移。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夏禹桨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持续做好配套服务,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夏禹桨一行来到水潭村安置标准厂房,倾听百姓心声,帮助解决产权办理问题。水潭村安置标准厂房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设用地选址在天城围垦A-20-01地块内,已于2020年11月份竣工验收。但因多方原因,该厂房仍存在部分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水潭村村干部提出的相关问题,夏禹桨现场一一给予答复。夏禹桨指出,相关部门要联合办公,提速办理水潭村安置标准厂房不动产权证。属地街道要把关好园区入驻标准,确保入驻企业达到整体片区管理要求。

  夏禹桨强调,属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深化拓展“三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做到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标准再提高,进一步精准高效地做好多样化、保姆式服务,千方百计解决企业群众诉求,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