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首批综合供能服务站正式投入运营

2021年01月12日 18:27: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周凌慧)1月12日,位于龙湾区天城北园、永兴南园的两座综合供能服务站正式对外营业,为往来车辆提供优质的成品油及汽车充电业务,成为全区首批正式投入使用的综合供能服务站。

  “你好,浙江石油欢迎你。请问加几号油,多少升?”在综合供能服务站现场,身着蓝色服装的工作人员精神抖擞,身披红色绶带,笑迎八方来客。

  据了解,天城北园、永兴南园综合供能服务站为二级综合供能服务站,因为临近龙湾国际机场和甬台温高速复线出入口,极大的方便和满足了群众的出行。

  据悉,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综合供能服务站是集电能、天然气及清洁油品等供给服务功能为一体,兼具交通及旅游等配套功能的新型智慧公共基础服务设施,具有功能综合、土地集约、清洁环保的优势,将给全区企业、群众带来更多元自主的用能体验和实实在在的用能成本实惠,为全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接下来,龙湾区还将积极创造条件,加强推进力度,陆续建造更多综合供能服务站,服务民生、促进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