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召开宗教场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年01月12日 14:35:27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10112110002.jpg

  龙湾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在瑶溪街道附属三楼会议室召开瑶溪街道宗教(民间信仰)场所疫情防控部署会。辖区内所有宗教场所负责人、各村居统战联络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胡显东主持。

  会议上,胡显东委员传达了区民宗局1月9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以及会议精神。民宗办主任凌慧要求进一步加强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年关将至,目前防疫工作形势严峻,宗教活动场所为人员高度密集场所,防控工作一定要到位。宗教活动场所要严阵以待,必须严格落实并做好宣传督查工作,做好值班值守,打赢这场硬战,确保广大信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