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寒潮来袭 状元街道开展走访低收入农户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14:22:5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海勇)受强寒潮天气影响,状元街道辖区内气温骤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此轮寒潮防御工作,为了把防御措施落到实处,尽量减少低收入农户因寒潮造成的损失,确保响动岩山上特困户家庭供水不受影响,2020年的最后一天,街道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协同罗西社区响动岩党支部书记、扶贫结对干部走访特困户家庭,为特困户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108175605.jpg

  “大伯,天气降温了,尽量少出门”、“大叔,阿姨,天气冷了,要注意好个人的保暖及防护工作”。每到一户帮扶干部都详细查看了低收入农户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及时添加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175608.jpg

  此次慰问活动,让辖区内的低收入农户在寒冷的冬天里真切感受到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