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状元 -> 正文

状元街道开展“情暖冬至 温暖邻里”送汤圆活动

2021年01月11日 10:15:3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自然)冬至来临,为了给老人送去欢乐,带去温暖,使老人过渡房的老人们能过一个幸福冬至,日前,状元街道妇联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 温暖邻里”上门慰问送汤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171753.jpg

  状元亭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汤圆麻糍,街道妇联主席张策耶带领巾帼志愿者、妇女干部们走访了过渡房内的孤寡老人、残疾家庭,为他们送上冬至问候。一份冬至麻糍只是微不足道的重量,但是送到群众手里却载着满满的情谊。

微信图片_20210108171801.jpg

  这个普通却又特殊的日子里,街道妇联不忘群众冷暖,做群众的贴心人,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会温情,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情暖冬至 温暖邻里”送汤圆活动,既给过渡房的老人送来了温暖,同时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营造“家庭和美、邻里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