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开门布局”心系民生,“代表委员”共谋发展:蒲州街道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民情座谈会

2021年01月11日 09:37: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跃静)为深入基层群众,倾听基层民意,谋求基层民生发展,1月8日上午,蒲州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章文静主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情座谈会,浙江省人大代表王茂法、龙湾区政协委员赵志强及蒲州街道党代表叶和平莅临座谈并指导工作,特邀蒲州街道驻村(社)领导、“双组双促”共建单位领导及蒲州街道派出所列席座谈,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各小区业委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111093217.png

  会上,天鹅湖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社区工作人员及各小区业委代表针对开门一件事和基层民生建设问题积极畅谈,各抒己见。本次会议共提出23条建议,涉及基层办公、交通堵塞、城市风貌、基层福利待遇、服务事业、基础设施、公厕改造、社区微交通、社区义务教育、社区医疗十大议题,重点讨论了基础设施、服务事业等民生问题,倡导积极打造温州东出口优良的城市民生风貌,探讨落实各项议题及建议对于天鹅湖社区的基层民生发展的重要理论与实践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111093248.png

  本次民情座谈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共谋开展各项惠民利民工作,进一步做到知民情、取民意、集民智、解民忧,逐步推进基层民生稳步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