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公安:铁骑警犬齐上阵 守护寒潮来袭夜

2021年01月08日 18:16:4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郑懿 通讯员 涂雪瑞)1月7日夜晚,气温降至零度,龙湾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联合温州市公安局警犬基地,与初雪相伴,开展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大清查。

1未命名文件.jpg

未命2名文件.jpg

  当晚,各部门分工行动、联动协作,在重点区域设立公安卡口检查过往车辆,深入宾馆、出租房、KTV、足浴按摩店等场所开展排查。“您好,请出示健康码。”“为什么这个客人的体温没有登记?”……与以往清查行动不同的是,正值疫情防控收紧时期,在卡点上,民警重点查看市民健康码,一一询问“从哪里来温、是否离温”。同时对清查的宾馆、KTV等场所是否登记健康码和体温进行认真检查。

未命名文件.jpg

未命名2文件.jpg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42人、铁骑队伍4支、警犬8只,分成8支行动小组分赴不同场所地点开展清查。当晚,共检查酒店宾馆14家、出租房31处、网吧3家、足浴按摩店5家、KTV 3间,设立公安卡口1处,检查车辆18辆,共计核对人员信息127人次。

未命11名文件.jpg

  据悉,该清查行动将持续到农历年底,全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全面织牢防控网,守护市民平安过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