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召开2020年度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01月08日 11:02:2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章雪)1月7日上午,海滨街道召开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街道各两新党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参加此次会议。街道 党工委副书记、两新工委书记陈祥参加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孙晓瑜主持。

83c491cc52309a32428f2a6b117ba6c.jpg

  会上,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疫情防控下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主要表现在履职尽责更加到位,党建基础更加稳固,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深入分析,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

130830e9ec5fd6164b8f70685a2e523.jpg

  最后,两新工委书记陈祥对书记述职汇报进行简要点评并作讲话,对下一步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增强认识,提升党建工作责任感;二是加大创新,推动企业健康新发展;三是把握重点,实现党建发展大融合;四是优化队伍,增强两新组织战斗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