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龙湾供电:排查用电隐患 全力迎战寒潮

2021年01月08日 09:37:3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郑懿 通讯员 许惠玲) 1月6日,龙湾供电分局派出专业用电检查技术人员到温州机场和中国联通温州分公司,开展抗寒潮安全用电隐患排查,确保温州重要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明后两天将迎来今冬最强冷空气,气温骤降,你们要多多关注设备运行情况,有供电需求就及时联系我们。”为确保重要客户岁末年初期间用电安全可靠,有效应对寒潮气温不断降低、用电负荷持续攀升的现状,龙湾供电分局组织专业用电检查技术人员对辖区内重要用户开展节前安全用电隐患摸底排查工作。

  该分局通过“精心把脉、细致问诊”的检查方式,围绕客户基本情况、受电装置、用电安全等资料信息,对客户自备电源、消防设备、变压器、隔离开关、高压柜电缆等重要配电设备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值班记录和应急预案进行查阅;对设备运行巡视工作机制进行了仔细询问,发挥出用电顾问作用;对客户配电室管理人员的上岗证、进网作业许可证、特种行业操作证、安全工器具实验周期进行检查。巡查中,检查人员对发现危及设备安全的缺陷隐患,及时下发由客户签字认可的隐患整改通知书,并指定专人帮助客户完善整改方案,跟进落实整改工作。

  据悉,龙湾供电分局还综合考虑高负荷条件下大风、冰雪等恶劣天气,细化各类应急预案,增加值班力量,着重强化重要用户的应急联动,启动应急发电车进入待备状态,做好应急抢修组织准备,全力以赴保障岁末年初期间重要场所及重要用户供电无忧。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