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pick新时尚

2021年01月06日 14:19: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深入宣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让垃圾分类成为社区居民的生活习惯,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绿色环保氛围,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瑶溪五组团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日前,瑶溪街道举办的“新年新气象 Pick新时尚”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在瑶溪五组团如火如荼地展开。

微信图片_20210106084507.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垃圾分类宣传员们在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阐述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就垃圾分类标准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大妈您好,我们温州生活垃圾分为其他垃圾、易腐垃圾、有害垃圾和可回收物,今年的5月1日,我们《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要正式实施了,大家一定要养成分类好习惯。”宣传员结合《条例》内容进行宣传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法律知识有了初步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10106084501.jpg

  互动活动环节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健身娱乐一体的呼啦圈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巩固了邻居之间的情感,在寒冷的冬天里舒活了筋骨、放松了自我,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趣味投放环节也是正确率很高,"这都是得益于我们小区有智能垃圾桶,我们每天必须垃圾分类的!"施阿姨说道。新年伊始,瑶溪街道将以创新宣传传递"新时尚"理念,引领全民参与风尚,继续营造“人人学分类”的浓厚氛围。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