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快讯 -> 正文

多主体供给 多渠道保障 龙湾区退役军人帮扶协会精准帮扶情暖退役军人

2021年01月05日 17:26:31来源:龙湾新闻网

  为助力推进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配合温州市退役军人“正栩”关爱行活动,1月5日,龙湾区退役军人帮扶协会、龙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活动。此次活动涉及龙湾区六个街道,共帮扶69名困难退役军人。

  当天,帮扶协会的成员在街道干部和村委会的陪同下,进村慰问退伍军人,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送上粮油米面、对联挂画和慰问金,传递了党委、政府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为提高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使用的社会效益,真正帮扶救助困难退役军人、烈士及家属群体,为困难退役军人提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的帮扶援助,龙湾区关爱帮扶退役军人和热心拥军工作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了龙湾区退役军人帮扶协会,

  促进了龙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快捷、健康发展,成为了区委区政府联系广大退役军人的桥梁和纽带。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