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区永定路全线通车

2021年01月05日 08:57:11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洁) 近日,龙湾区永定路市政道路工程(建中街—罗东街)正式通过竣工验收,实现全线通车。

  据悉,永定路市政道路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被列入全省集体开工项目,该工程西起建中街,东至滨海大道,全长约2740 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50米,项目总投资5.26亿元。目前分段实施,已完成建中街至罗东南街的建设,全长720米,该段工程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永中片区交通压力。

32207f72299d51cabb11b9f3fbe36df6999193c6.jpg

  在工程推进过程中,龙湾城市中心区以速度与质量并重,克服工期短、工程量大等现实困难,以及设计、环境交叉作业等技术难题,对罗东大街与永定路(老镇标路)的三桥交叉口这样多年拥堵严重、事故多发点进行了改造,涉及多桥改造、通航河道大面积改河。同时,还将建中街至永强大道段的DN1400给水主管进行了迁改,导入海绵城市概念,镇标老路其他地下各类管线进行合理科学迁改归类下地,推进道路各项工程顺利完成。

  永定路地处龙湾新老城区的黄金交汇处,人流密集。永定路的通车,不仅可以缓解永中旧城片交通拥堵问题,而且可以串联起龙湾城市中心区和永中旧城片区,加强龙湾区与温州市区和经开区便捷联系,助推城市转型发展。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