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温州新闻 -> 正文

三江大道和楠瓯大道西侧全幅贯通 永嘉来往市区更便捷

2021年01月05日 08:31:57来源:温州日报

  杨冰杰航拍

  市民往来市区与永嘉之间更便捷了。日前,永嘉县三江街道三江大道全幅贯通,瓯北大桥至三江大道交叉口楠瓯大道西侧贯通,楠瓯大道东侧封闭施工,预计今年10月底将全线通车。

  新建的三江大道上,虽然绿化附属工程、及道路面层还有待施工,但车辆已经不断从瓯北大桥驶下。三江街道工作人员潘旭晨介绍,三江大道没有南北贯通前,从瓯北到市区的车辆只能走三塘线,上班高峰期极易堵车,通行压力大。

  三江大道为城市次干路,全长约1166米,为双向四车道。交叉口处设置了“温州、乌牛、乐清,向右转”标识,通车后将有效地起到了分流作用。通过三江大道,从瓯北大桥至瓯越大桥入口处仅用时3分钟。

  据了解,楠瓯大道和三江大道是三江街道“两横两纵一环”交通格局中核心区域主要市政道路。工程建成后,不仅方便市民出行、缓解周边交通压力,同时也将为三江社会经济发展补齐交通短板。

  来源:温州日报

  永嘉传媒集团 郑璐璐 郑光义 记者 金朝丹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