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4:24:12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少燕)新年伊始,为更好的服务于居民,创客小镇社区联合蒲州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蒲州街道智慧警务室及牙博士口腔科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4141733.png

  2021年1月1日,便民服务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104141624.png

  每个便民服务的桌前都挤满了人,活动内容有量血压、测血糖、护牙检查等项目,还有智慧警务室警员防诈骗的宣传指导。

  活动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居民在党员志愿者的引导下,根据自己的需求不停地穿梭于各服务项目间,井然有序等待着服务。此次活动参与居民热情高涨,希望社区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现场更有居民表示,党不止在百姓身边更是在百姓心中。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