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瑶溪街道开展五水共治宣传工作

2021年01月04日 10:36: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五水共治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日前,瑶溪街道在南洋社区开展五水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31160137.jpg

  五水共治工作与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除了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外,从雨污分流治污水、筑堤修坝防洪水、管网改造排涝水、灭源清淤保供水、一水多用抓节水等方面向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还向居民分发了印有五水共治宣传口号的小礼品,并组织了有奖问题等互动环节,宣传气氛浓厚,效果明显。

微信图片_20201231160146.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为五水共治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促使他们积极配合政府的五水共治项目,关注身边的河道水质,杜绝垃圾、污水入河等不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共同节约和保护水资源。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