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南洋文化礼堂“小小画笔 多彩世界”少儿绘画公益课堂顺利结课

2020年12月30日 10:01:1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培养孩子的美术欣赏能力、绘画能力,通过美术训练,培养学生的孩子的想象力和创新意识,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激发他们内在的创造潜力从而实现孩子八大学习能力(注意力、感知能力、模仿能力、想象力、记忆力、逻辑思维能力、理解力、判断力)的提高。从10月17日开始,南洋社区开展了“小小画笔 多彩世界”少儿绘画公益课堂第一课,至今已有两个多月。日前,少儿绘画公益课堂进入尾声,迎来了最后一课。

微信图片_20201228110435.jpg

  少儿绘画公益课堂邀请了龙湾区美协会员唐西老师前来授课。在最后一堂课上,唐老师向儿童们讲述了橡皮泥的发展,没等老师讲完小朋友们就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拆开橡皮泥,动起手来。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有的搓、有的团、有的粘、有的切……橡皮泥在孩子们灵巧的小手上变成了可爱又迷你的小蜗牛、活灵活现的甜甜圈和蛋糕、含苞待放的花朵儿。屋子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快乐和幸福。一个小时后,孩子们基本上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并将作品整齐的摆放在白纸上。在最后一堂课即将结束之际,孩子们纷纷表达了对唐老师的不舍,想继续上老师的课。唐老师面对孩子们期待的眼神说道:“很开心能在这里教孩子们绘画,你们非常可爱、聪明,每一节课都认真听讲,完成作品,看见你们开心的笑容感觉我做的一切都非常值得。老师也舍不得你们,明年我还会在这里开课,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28110441.jpg

  本次少儿绘画课程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儿童的周末生活,更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美术知识,并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他们更加热爱绘画、热爱生活。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