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管件产业实现逆市飘红

2020年12月25日 10:26:1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记者 王策) 日前,记者从温州管件协会二届三次会议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管件行业超亿元企业达20余家,今年1-11月全市管件行业实现销售总产值为86.55亿元,同比增长6.2%,其增速走在全市各行业的前列,实现逆市飘红。

微信图片_20201225102546.png

  据了解,温州管件行业年产值总量超百亿元,生产制造企业近700家,已形成了非常完整的行业产业链,在国内不锈钢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品制药、造船海工、核电军工、海水淡水、高端设施配套和管道系统装备等领域,产品远销欧美、中东、非洲和东南亚等市场。

  据介绍, 温州管件行业将把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作为企业创新发展的主流,联合科研院校建立各种类型的人才工作站,最终靠着卓越的品质和技术的改进赢得市场的认可。下一步,该协会定期开展讲座培训、联谊交流活动,促进优势互补,适时组织省内外商务考察活动,加强与异地协会、兄弟商协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定期组织协会领导、会员走访其他会员企业,加强联系与沟通,寻求企业间项目合作,并专门成立人才工作站,培养和吸引各类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充实技术力量,输送新鲜血液,为管件企业技术创新和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增强巩固温州不锈钢管件生产基地的地位,打造温州管件行业领导者品牌。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