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生活资讯 -> 正文

温医大附一院2021年元旦门诊、体检安排来了!附最新门诊、云医院就诊小贴士

2020年12月25日 08:38:09来源: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门诊预约方式

为方便就诊,保障患者权益,我院推荐使用实名制预约。

1.掌上预约(3周内号源):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医一院微信公众号,温医一院APP,支付宝生活号,浙里办APP

2.网络预约(3周内号源):www.wzhospital.cn

3.电话预约(3周内号源):拨打114按5、12580按6、96345

4.自助预约(当天号源):门诊所有自助机,门诊现场服务智慧二维码

5.社区预约(2周内号源):各社区卫生院

6.复诊预约(2月内号源):医生诊间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微信公众号  

欢迎扫码关注!

温医一院微信公众号

APP

支付宝

浙里办

智慧二维码

门诊就诊须知

1. 实名制预约:预约、就诊时使用患者本人信息(有效证件或医保卡),否则会造成无法正常就诊。

2. 未带医保卡及证件:可在自助机刷脸绑卡、预约、签到等;或登录浙里办APP申领“浙江省健康医保卡”。

3. 门诊现场服务智慧二维码(优先推荐)

第一步:打开微信扫一扫各诊区现场的智慧二维码,系统可为患者自动签到、提供对应专科最早门诊预约号源、在线缴费等自助服务。

第二步:在服务界面中可选择查看各类业务办理情况,就医指南及下一步就诊提示。

4. 现场服务注意事项:

◆ 若首次使用我院现场服务,则需通过手机号验证来确定身份及预约信息。

◆ 若卡内余额不足,在签到时会要求在线预存挂号费用,就诊时根据就诊卡记账类型及接诊医生职称进行自动结算。

5. 发热预检:服务中心或各服务站测量体温≥37.5℃,登记后需至发热门诊(新院6号楼)就诊。

6. 迟到、爽约:迟到患者号源自动取消,需至各服务站重新安排;6个月内连续爽约3次,加入“黑名单”,暂停各平台预约资格。

云医院就诊流程

第一步

下载并打开“温医一院”APP,点击【健康】一栏,【绑定就诊卡】。

第二步

点击【云医院】,选择【科室】、【医生】发起咨询。

第三步

详细填写病情,【填写药品收货地点】提交后等待医生答复、开处方。

第四步

医生开完药品处方后,【快递单号】可在咨询列表中查看。

云医院注意事项

◆“云医院”针对复诊及慢性病患者,初诊患者须现场就诊。

◆ 目前医保卡只支持温州地区(异地社保卡不支持)、自费卡不限区域。

◆ 为保证药品的运输安全,部分药品无法通过快递配送(如注射剂、冷藏药品及特殊管理药品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