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龙湾供电助推重点工程建设驶入“快车道”

2020年12月18日 10:45: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惠玲) “为了我们这几只表,你们错过了午饭时间,不好意思啊!”日前,在温州市龙湾区瑶溪街道环山北路东隧道口的半山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电气负责人陈先生一脸歉意地对龙湾供电分局装表师傅郑厚标说道。

  温州市环山北路工程西起中兴大道,上跨甬台温高速,以隧道形式穿越大罗山,全长8.34公里,路宽50米。11月底,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向龙湾供电分局申请4台400千伏安临时变压器用于隧道施工。

  龙湾供电分局获悉后,主动靠前服务,组织红船党员服务队上门对接用电信息,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踏勘,及时掌握该用户变压器安装进度,同时,建立微信联络群,与用户、施工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络,实现用电信息互联互通,及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的用电问题。为了给项目争取更多建设时间,龙湾供电分局决定实施验收、装表、送电“三同时”服务,加快温州市重点工程环山北路建设步伐。

  走进正在施工的环山北路东隧道口,不时有大型施工机械车和作业车从眼前掠过,作业人员正在紧张施工。4台杆变全部设在隧道口上方的半山腰,装表人员一肩跨工具包,一肩扛着登高梯缓步而上,核对表计、装表、指导用户填写《客户受电工程新设备加入系统申请表》《供用电合同》同步进行,完成后并于现场直接联系运维网格负责人送电。至此,从接到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用电申请到完成送电工作,龙湾供电分局只用了7个自然日,为项目提供了成本最低、环节最少、接电最快的用电保障,获得企业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龙湾供电分局秉着“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城市规划为引领,以产业项目为支撑,以扩容提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重点工程建设,高效完成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龙湾院区、大唐5G全球创新中心、吾悦广场等项目供电工程,真正做到宁让电等发展,不让发展等电,为地方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