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温州精铸小微园开园啦

2020年12月18日 10:33:27来源:龙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01218103254.png

  铸造产业是现代制造业的基础,是装备制造业的配套产业。日前,坐落在温州空港新区的温州精铸小微园开园啦!它占地168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内有31家入园企业组合成8家公司,及一家配套的金属表面处理中心,全部投产运行后,预计年产值达8亿元以上,可创税约4亿元。 据了解,入园企业在铸造工艺设备和环保设备上不惜重金投入。作为园区重要配套的金属表面处理中心,污水处理工艺和金属表面处理的酸洗设备工艺投入就达2000万元。园区内有的企业在设备上的投入占总投入的30%以上,环保设备的投入占设备总投入的30%以上,全力打造龙湾铸造行业发展主平台。

  王策 摄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