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财经新闻 -> 正文

海龟之家挂牌中国 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

2020年12月18日 10:31:26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龙宣) 日前,“2020年嘉定区长三角一体化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科技50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嘉定成功举行。位于温州浙南科技城浙南·创谷的温州海龟之家众创空间受邀,成为“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嘉定分基地”的成员单位,并在现场接受了授牌。


  据了解,温州海龟之家众创空间位于浙南·创谷C幢,可孵化面积4370平方米。2020年在孵企业42家,其中有13家企业获得省科技型企业,累计知识产权申报183件,获得知识产权69项,其中发明专利31项、软件著作权30项、实用新型专利7项、外观专利设计1项,并协助园区发起创投基金,成立了温州创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引进创投基金9家,引进股权投资企业5家。通过与海龟运营的其他园区资源共享,导入优秀的创业导师资源以及专业的第三方服务商,一共引进创业导师49名,其中国家级与省级导师8名。

  据介绍,温州海龟之家众创空间已先后获得浙江省省级众创空间、2019年度市级及以上众创空间(星创天地)绩效考核“优秀单位”、2018年龙湾区(高新区)大学生创业园、温州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温州市创业学院海龟孵化基地等荣誉。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