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 正文

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召开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年12月09日 10:48:59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蔡墨涵)12月8日下午,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五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区行政管理中心举行。区总五届委员、经审委员,各街道总工会主席、专职工会干部及基层工会主席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91047372.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投票表决,决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旭辉当选为温州市龙湾区(高新区)总工会主席。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温州城市大学客座教授李春来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授课。

微信图片_20201209104737.jpg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会和党的群团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对标总书记对群团工作的殷殷嘱托,对标“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新目标新定位,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成为新时代群团工作的“重要窗口”。

微信图片_202012091047371.jpg

  会议提出,区总工会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区总班子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龙湾高质量发展勤耕耘、作奉献,为广大职工群众办实事、谋福祉,以实干实绩谱写龙湾工运事业新篇章,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好政治方向、当好职工思想的“引路人”;二是始终围绕中心大局、当好职工建功的“领跑者”;三是始终紧扣职工需求、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四是始终紧抓组织建设、争当工会铁军“排头兵”,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在龙湾全面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市品牌、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中展现新风采。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