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蒲州 -> 正文

蒲州街道开展“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1:19:37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日前,为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就近办,一次都不用跑的理念,大力宣传提高群众对“最多跑一次”与“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的知晓率,蒲州街道政务服务中心联合联通龙湾分公司开展“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品和悬挂宣传标语让群众了解“瓯e办”在政务服务中的便利性,工作人员向群众们发放“瓯e办”宣传资料,介绍“瓯e办”的各项功能,并手把手指导群众使用便民自助机。

9.png

  “瓯e办”是凭身份证或“刷脸”认证即可办理相关事项的便民服务终端机,是“最多跑一次”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分。目前蒲州街道辖区内共有16台“瓯e办”便民服务终端分布在16个网点,可办理覆盖审批、证明、社保、水电气、交通等方面的民生事项,极大方便群众办事,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8.png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