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海滨 -> 正文

海滨街道开展禁毒宣传进小区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11:11:04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忠州)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禁毒意识,增强防毒拒毒的能力。遏制毒品蔓延,防止毒品侵害。日前,海滨街道在辖区龙兴家园小区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f955f783b7e5967d410b7b131515d4.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身着禁毒志愿者服装、手持仿真样品,向小区居民讲述着典型案例,以互动的形式了解居民对毒品的认知程度,普及禁毒基础知识。同时还分发了《浙江省禁毒条例》和种毒必究、种毒必查、种毒必铲的宣传读本。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毒品违法犯罪行为及加入志愿者队伍。

47a023af463a781568f3dd58b27e07c.jpg

  通过本次宣传,增强了小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和谐家园的创建,发展了新一批的禁毒志愿者壮大了禁毒队伍。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