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街道联播  ->  瑶溪 -> 正文

南洋社区开展“健康营养进社区”亲子手工止咳棒棒糖体验活动

2020年12月02日 09:51:45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 为了让居民们学会做止咳棒棒糖,迎合儿童喜爱吃甜食的心理,让儿童们吃的健康又能预防感冒同时增强亲子间的互动。日前,南洋文化礼堂开展“营养健康进社区”亲子手工止咳棒棒糖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201152728.jpg

  活动现场,老师先向大家介绍了止咳棒棒糖的原材料及制作过程。制作棒棒糖之前,老师先给小朋友们品尝了原汁原味的秋梨,告诉他们这是止咳棒棒糖最主要的原材料。随后老师带领大家先用雪梨加红枣榨汁,然后将水和冰糖融化加入梨汁,再加入麦芽糖,一直搅拌直到收膏,倒入模具等候10分钟脱模,最后进行包装,一个个小巧精致的止咳棒棒糖就制作完成了。

微信图片_20201201152759.jpg

  此次“健康营养进社区”亲子手工止咳棒棒糖体验活动不仅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也使家长们学会制作止咳棒棒糖,让孩子们吃的健康。居民陈女士说:“家里的宝宝最近一直嗓子不舒服,有点咳嗽,又不肯好好吃药,很苦恼。这次学会了做止咳棒棒糖真是太好了!孩子也愿意吃,对身体也好,最主要的是还能预防感冒,有润喉的功效。自己做的才是真正的无添加,放心让宝宝吃。”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