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温州市委宣讲团来龙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1日 16:54:53来源:龙湾新闻网

  龙湾新闻网讯(记者 沈徐宓 通讯员 陶婕微)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来龙湾区状元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温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叶艳作题为《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绘就发展新蓝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宣讲报告,状元街道辖区120位党员代表参会并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叶艳副部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知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背景和规划《建议》的主要框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她要求要从多个层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证等六个方面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会后,参会党员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报告会的理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不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还就如何把全会的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转化为实践行动和具体举措提供了指导。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