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微信 新浪微博 APP

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龙湾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龙湾要闻 -> 正文

龙湾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近期会议精神

2020年11月30日 20:15:32来源:龙湾新闻网

  11月28日上午,龙湾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龙湾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夏禹桨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禹桨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夏禹桨强调,我们要科学研判“时”与“势”,保持定力耐力、闯劲韧劲,努力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结合实际把握好节奏和力度,该进的要进取,充分发挥比较优势,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推动龙湾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要强化认识,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就是能够充分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既要统筹推进,也要抓住重点,既要巩固强项,也要做强弱项。


  夏禹桨要求,要继续协同推进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加快打造国家级高新区和浙南科技城,全面承接“瓯江实验室”建设,着力构建“两区一廊一城一室”创新格局;既要走出去,积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海西经济区发展建设等国家战略,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打造“国际友好型城区”,也要“引进来”,持续加大对世界500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实力温商的招引力度,让更多具有引领性、标杆性的高大上项目、高能级企业集聚龙湾、发展龙湾。同时,要加强党的领导,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新时代,关键在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干部队伍能力建设,推进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努力打造一支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求相适应,与全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任务相匹配的高素质过硬铁军。


[编辑: trs接口] 
分享到:
下载

微博